Saturday, July 16, 2011

你以后会结婚吗?

“会, 一定要步入这个阶段。。 我会尝试给她幸福。。”

被祝福的爱, 是什么形状的?

房内灯光昏暗, 他满足地躺在他的怀里。

“你以后会结婚吗?”
“会啊。。” 他淡淡地回答。
“那我怎么办? 你不要我了?”
“我还是会把你放在心上的, 傻瓜。。 ”
“嗯。。。”

他们知道, 这份爱情是看不到未来的。 他说, 爱过就好。 真的爱了。 他说。

他接受这地下室的爱情。 他很想和他在一起, 到永远永远。。 对蔷薇而言, 爱情这东西很珍贵, 很宝贝, 他很认真去爱他的他, 他也很用心去呵护那个他。 能够一起计划未来吗? 一起买房子。。 一起养小孩。。 一起到老。。。

电话那头的他想起他, 我说坚强些, 说他很棒。 他说他看开了。

一年了, 我开始熟悉他和他对感情的憧憬和悲观。

“那天我遇见他, 他变了很多。。”

“你还爱他吗?”

“不了。。”

他已经有未来的打算了, 当个律师, 去南美, 然后结婚。。

那个夜晚, 我听见了他的心碎声。。。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 怎么能不害怕和他/她分离。 而我们必须接受现实。 于是长大了, 寂寞就是没有了爱, 比没有朋友更寂寞。 即使短暂, 也会刻骨铭心。 —— 《爱在暹罗》

7 comments:

欣怡angelababy said...

同性恋?

Chris Lau said...

BIngo! 答对了! =)

欣怡angelababy said...

:) 我身边的好朋友也是面对着这样的问题呗 呵呵

欣怡angelababy said...

我也有写一些类似的文章 可以来看看哦 :)

chloe mei said...

wahh!!this is a story or real one o?haha..btwn,ur music nice:)

Chris Lau said...

欣怡, 看了你的文章, 礼物, 一起祝福蔷薇吧, 不管他爱谁她爱谁, 每个人都有去爱的权利。 =)
Chloe, yeap, a true story, it's happenning on my friend. Sad case actually, but i believe he will grow stronger. :) Wonderful tonight! What a romantic wedding song rite? ;D

chloe mei said...

oh so sorry,i tot is a story~yeah,everyone has the choice to choose partner.sure he ll!God bless him:)haha,really nice,i listen it a whole 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