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想回家

昨天和一群朋友到 Sunway Pyramid 看 3D 版的变形金刚。 当机械人们开始搏斗时, 我觉得眼睛很干, 很没义气, 我就在 3D 电影院里睡了二十分钟。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部 3D 电影, 我背叛了变形金刚的影迷。 晚间, 友人在底楼买些寿司回去当宵夜。 回家的途中路上很塞, 听说是警务人员开始封锁公路。

最近这两个月的打工量少了, 其它的活动量也没很多。 我跟朋友说一年没回家了, 他们说这个放假一定要把我踢回家。 殊不知我前几天订了一张古晋到诗巫的机票, 因为机票价钱和巴士价一样的关系, 这样就不需风尘仆仆地乘搭八小时的长途巴士。

还有 25 天就回家了。 人就是这样, 碰壁了, 想要找个避风港靠靠, 然后充电。 我期待期待回到家的那一刻开始, 老妈可以每天炖鸡汤。 我要告知天下一件事情: 我的室友用电饭锅煮快熟面!

看来很多人开始骂中国报了, 得找个适当的时候打给 Mr. Teo 询问中国报那里的情况。 我不是政治冷感的小孩, 我想对那鸡说: 叔叔, 算了啦! 交权吧!

4 comments:

Alicia lim said...

Cool picture..:)

JIKI YEW said...

jia you :)

Chris Lau said...

Alicia, Thanks! First comment wootz! Btw which picture did u mean? =D
Siau Jing, Thanks! I saw ur blog, cool yea! Stay tune and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D

JIKI YEW said...

Heehee! xD
All the best to you also yah!
Appreci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