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这是不是一份礼物

对他来说, 原来性是可以那么随便, 像拉屎般, 两个人关在厕所也能够解决, 爱抚也好, 口交也好, 性交也好。

友人年龄和我差不多, 只是稍微大了我几个月。 这次暑假来吉隆坡走走, 我们约了在 KLCC 吃午餐, 已经有四年没见面了。 友人很优秀, 之前在小学和中学都是学校的佼佼者, 也是我很欣赏的学长。

第一次的感情在中学时期, 分手。 他伤得很重。 几年没见面, 他已经是兔子圈的会员。 他很健谈, 我们聊得很开心。 他说认真的感情, 谈过一段, 分了。 玩玩的很多, 他所谓玩玩的定义不包括玩弄感情, 选择周旋在不同男女的肉体中。 欲望咆哮了, 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进行。 他的条件很不错, 学历也高, 家境背景属于中上。

没有刻意去聊感情这块, 只是稍微带过。 他的言语和眼神似乎暗示我他对感情这东西已经心灰意冷。 他选择在酒肉舞池里满足他欠缺了很久的那一块。

吃过比较多盐的大人常常这么说, 这个东西玩够了自然就会玩腻, 然后你会选择一个稳定的感情对象。

我们聊了很多, 说得很开心。 在地铁里我向他学一句西班牙语, 下了地铁我也忘得精光。 回到宿舍, 心里面, 有那么一丝丝的无奈。 我接受这观念, 但, 我希望他会懂得更爱自己一些。

4 comments:

欣怡angelababy said...

我想被伤害过不可以当一个借口呗 唉 什么世界 不过既然是你情我愿 我就没有话说 祝福他

Chris Lau said...

确实是个借口, 上瘾了它会像毒品缠着你。 这就是纯属欲望的性。 近两年才发现传说中的兔子圈确实存在, 深深为他祝福, 懂得更爱自己一些, 我也这么告诉自己。

欣怡angelababy said...

嗯嗯 是咯 不过厚 什么事兔子圈吖?

Chris Lau said...

那是所谓的花花公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