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你的北海道

告诉自己潇洒眼泪却在眼眶打滚。 关上车门, 没再回头, 心里是难受的, 我还是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束缚, 对吧。

吉隆坡的夜很美, 当你的旁边坐着的是你所喜欢的人。 车内重复着三遍 《会呼吸的痛》。 我试图寻找一些话好让我们可以在车内待多一会儿, 却放贱地把你的手甩开。 没有坚固的理由把你留住。 手机里雪天的北海道是你和他的回忆录, 而我只是临时演员。 美好却不真实, 它还是虚空的。

把肩膀留给他。

祝福你。 我还是会过得很好。

5 comments:

Jia Haw said...

我们人都在学习,不断的磨练自己。在困苦中学习,也在快乐中学习。我们都必须学会更坚强。加油吧!=)

Sasa said...

也許,你面臨著感情的問題
也許,你並沒有
不過,怎樣也好
想說(拍拍你的肩旁)
你可以的,加油啊

笑個嘛~~嘻嘻

Siong said...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想见不能见最痛。

chloe mei said...

你这篇文章虽然短,但超棒!有空去买九把刀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吧,重新出过这本书,我想你会陶醉在他的文字里。:)

Chris Lau said...

Jia Haw, 对, 这就是生活, 要用正面思想来抵抗负面的事务, 没有事情可以难得到我们, 只要往好的方面想。 :)
Sasa,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吴淡如)。 好啦, 123 笑! :DDDD 我笑啦! XD 谢谢啊, 我会加油的。
Siong, MV 拍得很感人, 谢谢你的推荐啊。 =)
Chloe, 谢谢你啊, 我还在继续加油努力呢, 我也在市场上看到这本书了, 再过一阵子手头不紧了就去买! 超期待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