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砂拉越的故事2 - 古晋吃饱饱

狼狈地拖着行李走到古晋机场大门, 白色 CRV 里的 Alicia, Nicole 和 Samantha 就是今天的导游! 晚上舞会后到现在, 我还没洗澡, 还没刷牙!

“走我们去吃早餐!”

我忘了这里的店名, 也或许我根本没留意它的招牌, 这里的 laksa 很好吃! 对, 再来一杯 Teh C 4 layers, 这就是我在古晋等待转机时的早餐! 四人只有 Nicole 点的是韭菜面。 Teh C 4 layers 我还是第一次听过, 之前只知道三色奶茶, 哇! 这个新鲜! 其实它跟三色奶茶的不同之处就只是在于 topping 加上了一层草茘。

由于 Nicole 是我们当天的司机, 所以用六个小时在古晋找吃并不难, 真是感激不尽!


Alicia, Samantha, Nicole(our driver) 我三个可爱的导游


Kuching Laksa, you should try! It'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Penang Laksa or KL Laksa! 请不要再痴迷槟城的 laksa, 偶尔你需要换换口味!

Well, this drink is kinda weird, Teh C 4 layers? Yea!

Samantha and her Laksa
再来, 我们去到另一个地方吃! 又是吃! 毕竟古晋的景点我也逛过了, 所以这六个小时好好享受吃的感觉就好!

来, 这是 Cucur Udang! 我还打包了些回去, 好吃! ... 是的, 请原谅我对与形容美食的词穷!

再来就是 Bihun Belancan, 比辣糨米粉!

Cucur Udang (Udang means prawn)

Belacan Laksa!


古晋最出名的食物还包括了 Kolot 面和 榴莲 AB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