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砂拉越的故事4 - 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晚间我特地开车到码头选购榴莲。 一串五粒 Rm 70++?! 天啊! 会不会太夸张了些? 我还以为十五零吉可以买到三粒类似的榴莲。

我到阿曼路买了些大肉包和烧麦。 接到敏贤得信息, 去喝茶。 他说可怜我这拜六就要回去了, 所以请我这顿宵夜。

听说传道要结婚了。 忠耀近期努力加班, 努力存钱明年计划到西马读中医。 守源继续当学徒, 去年他告诉我以后希望能够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 昨晚我在华丽阁看见他, 染了头发。 敏贤他本身已经三个星期没吃饭, 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轮胎”, 我不知道原因, 他说如果没有解决那团轮胎, 腹部永远不会有六块肌肉。

细水长流的友情难能可得, 十五年了。 永远不会忘记早熟的小学时期在班上“出版” 色情日报的那段疯狂时期, 然后再一起被老师狠狠了训了一顿。 到了十九岁, 我们依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 从没变过。

原来真挚的友谊是重质不重量, 我后来领悟到的。 我珍惜。


5 comments:

Sasa said...

這樣介紹你的一班兄弟
真的不錯

很感性的一篇呢
嘻嘻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朋友,他們的確是你的生命之一

Jia Haw said...

过去的点滴,的确让人回味。
还出版色情日报咯。。真的是疯狂的咯。。
哈哈。。 =)

AliVe said...

啊,你朋友3个星期没吃饭?劝劝他,要保持健康啊~

said...

first time here... thanx for following my blog :)

Chris Lau said...

Sasa, 谢谢你, :) 好兄弟就是因为有很多疯狂的回忆!
Jiahaw, 那时年少轻狂做的事, 哈! XD
Alive, 我劝他了, 他说只吃菜和肉, 不吃饭, 这种减肥法真是怪了点。 :D
L2, thanks for following my blog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