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光头的回信

亲爱的克里斯:

你的信件流浪了几天现在它已经到我的手里了。 你呢? 你最近是在流浪吗? 是很具体的去流浪还是很抽象般的流浪? 怎么样, 最近可好? 我啊, 老样子, 继续生活, 继续磨练。

这里天气还是很热带, 热浪岛应该开放给游客了, 雨季应该过了, 但最近这几天屋后的衣服还是被淋得湿嗒嗒, 总是晒不干, 因为白天我都不在家, sad。 前些天有些小发烧但昨天睡了一觉起来就龙马精神, 真奇妙。 最近少少也有收集一些风和日丽, 久久看几次电影, 常常参加教会活动, 很喜乐。 上周日主任牧师分享的“超越平凡”讲的很棒。 讲的是马太福音14:22-33的耶稣行走在水面上。 这里的重要四点要抄下来哦, 勇于要求, 勇于突破, 勇于行动, 勇于调整。 你记住了吗? 记住了不一定会成功哦, 而我啊, 嗯, 要努力去实现啊, 因为我知道我的本性很懒, 但是我可不想一直堕落下去啊!

分享一个我很喜欢的话语, 生活从没变得很简单, 只是我们变地越来越坚强。 我希望和你共勉之。 我也知道你需要被激励, 所以想要多多为你制造正面能量。 昨天刚看完了 《撒哈拉岁月》, 很喜欢三毛的文本, 过后我发觉最近应该买书了。 这里的工作很多时侯是忙得不可开交, 不过也好, 时间过得很充沛, 加班不严重, 同事友人都很棒, 感恩。 服务顾客, 谈价钱, 接电话, 回电邮, 做设计, 点货搬货。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 是上帝的精心安排, 让我有些些惊喜。

对于未来的方向, 构造渐渐有了, 虽然还是有些丝毫的犹豫。 在生活, 成熟度, 工作能力, 看到了一大片的巨大的进步空间, 学习啊学习, 别再幻想自己是个孤傲王子了, 真不实际啊。 正面能量正面能量, 啊啊啊, 加油啦!

哦对, 又去剃了光头, 很光溜溜。 好啦, 写到这里, 附上两张我上星期在 pasar seni 收集的风和日丽。 等你回信啊!

祝: 平安喜乐

光头上

为生活添上色彩, 我想用些 brush 漆上, 用些 spray 喷上, 用些 water color 彩上。 

生活从未变得简单, 只是我们变得越来越坚强。

6 comments:

AliVe said...

剃光头的勇气,不是人人都有,强啊!

Sasa said...

只從你換了這髮型
還覺得你和之前馬上變了一個大圈一樣
感覺成熟許多,男人氣概多了些
man了說

髮型很重要,的確會改變一個人對你的看法

eleven said...

超喜欢这句的

生活从未变得简单, 只是我们变得越来越坚强。

嗯,要越来越坚强

ashley said...

生活太匆忙,常常忘了放慢脚步,也忘记反思,更加没有和自己对话,有时甚至忽略阿爸天父。

生活,就是收集每一个风和日丽,还有享受每一颗雨滴打在伞上的痛快。

布萊恩 said...

親愛的光頭,

三毛是我很喜歡的作家,
撒哈拉那本更是我的最愛 :)
很久以前,我也這樣自己跟自己對話,
可以大剌剌地面對自己,
我想,也是時候靜下心來,
好好寫封信給自己了..

Chris Lau said...

Alive, 谢谢啊! 没发胶的日子还真不习惯! XD
Sasa, 我害羞了! 谢谢啊! 看起来很 man 是件好事! 哈哈 XP
elevan, 所以我们要刚强起来, 加油! :)
Ashley, 享受生活中的顺境逆境时一直在学习的功课! =D
布莱恩, 等着你的 update 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