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没有莎士比亚的天分

亲爱的, 把眼泪留给最后, 因为剧本里说, 戏中的高低起伏还长着。

不要把爱我的担心让我心疼了你, 别让我因为想念你的好而红了眼眶。

因为疯狂可以很简单, 虽然你老是说人要脚踏实地, 仿佛对比着我的浮浮沉沉。

谁说很串不可以很有爱心, 你是不是忽略了我对你的关心。

秃鹰, 为何你盘旋在我的空中?我不是你天葬的奉献。

秃鹰请别啄去我的热情, 抹煞我的浪漫。

热浪它冲着我的沉默诉说马尔代夫的沉没, 向我倾述玛雅的末日。

我轻轻弹奏仅会的生日 G C D 调, 揣摩街头艺人的热诚和格调。

天堂鸟在热带雨林开屏寻欢, 他在迷途中夜夜笙歌。

你画了眼线, 穿上新衣陪着碎花裙 踩着中跟鞋, 在落地窗旁笑着让地球继续自转。

没有莎士比亚的天分, 白纸上写着德克斯克的嬉皮和潇洒。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第一次来,喜欢你的部落格header~~
很好看!

maileng said...

这是歌词吗?
很有旋律的说。

Chris Lau said...

蜜蜂王子, 谢谢你, 要多多光临啊。 :)
Maileng, 随性写的散文, 谢谢你的赞美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