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K 歌丸子

去唱 K 吗? 好! 诶, 我等下可以不唱吗? 就听你们唱啊, 付钱进去听你们唱也会很开心! 啊。。 很解 High 是不是。 对, 的确。

星期六夜里十一时的 Sunway Giza happening 酒吧都爆满! 噢, 我们的目的地是 Overtime 楼上的 K 歌包厢, 不是 Neway 不是 Kbox 真的忘了名字。 在车上的情况是这样的, 拿起智能手机, 嗯, 拨电话问那里的管理, 六个人, 不要酒多少钱? 啊? 哦。 问了好几家, 二十块一个人, deal Go!

好了, 现在到了六个人的包厢。 含蓄, 娇滴滴地挤在沙发上。 每个人开始点歌。 Chris! 点歌啊! 快点! 啊哈哈, 你们唱啊, 你们唱。 第一首歌, 第一天。 三个麦克风, 主唱们开始热声, 光脚站在沙发嘶哄。 充满欢乐的场合, 不要说亢奋因为这样不好听。 然后大伙儿一首一首地接着唱。 麦克风拿着, 喂。 啊哈哈, 我轻轻地哼就好我哼就好。

然后嘴巴越张越大, 音量越来越放肆。 Chris! 你点歌了没? 哦, 哈哈, 好啦, 去点啦去点。 勉强地去按一首旅行的意义。 诶, 等下陪我唱啊。 不会不会唱! 你唱啦, 不会酱~的。 做么酱非主流? 会么? 我也没唱过, 就喜欢听。 渐渐地, 跟着歌曲的节奏频率, Woooo Awwww 的嘶喊!

Chris, 你点什么歌? 旅行的意义。 好啦, 我把你的歌拉上, 下一首就是你。 啊? 我们每个人唱了七八首, 你还没唱的啊! 哦, 好啦好啦, 我要伴唱啊!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次短暂的光阴, Awww~~~~ 品尝了夜的巴黎,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 你留恋电影里美丽的不真实的场景~~ Wooooo~~ 铃鼓想起。。 你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 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Awww~ Woooo~~~ 铃鼓又再次响起! 诶, 不要笑我啦你!!

看, High 的我。 不过是唱 K 好的,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 突破了! 哈哈! 下个星期去唱啊! 去练歌啦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