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东海岸三号公路5 - 瓜拉登嘉楼 写照

早晨的登嘉楼天空泛蓝。 从15层高楼的酒店望去可以清楚地瞭望这个市区, 不远处还会看到海口。 早餐后我们往唐人街前进, 寻找网路上的方形小面包。


瓜拉登嘉楼市区的回教文化浓厚, 市区每隔一公里都会建立一间回教堂。 这座城市称不上繁华。 但它仍非常吸引我, 只因它靠海。





天空蓝得很恐怖对吧?! 没有云朵遮掩显得格外炎热。 我们看见这个很特别的指示牌。 它让我感触很深。 梦想背包旅行。 等到那一天, 我真的背上十多公斤的背包开始到国外出走后, 我会开始爱上流浪吗? 我会变得更爱自由害怕被约束吗? 我会是上班族吗? 还是一名企业家? 或是一名作家? 又或者我会应征当个战地记者? 我把未知数留给明天。





当啷! 这就是许多游客会慕名而来的方形小面包! 香脆可口! 该店看起来陈旧, 它已有七十年的历史了。 根据店里安娣所说, 登嘉楼以福建人居多。 




3 comments:

Jia Haw said...

超喜欢你banner的照片。赞。。
那面包,好像好好吃咯。哈哈=)

Chris Lau said...

谢谢啊! 那面包很赞啊, 有机会你一定要试吃! :)

Jia Haw said...

嗯。。好的。。有机会一定去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