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不要怕, 不要怕。。

如果说现在的情况是五十五十, 那我愿意再为它而搏命。
如果说真的需要再转个弯了, 那你不要沮丧, 因为路还有很长。
如果说他们真的有能力, 他们怎么会不帮你呢?
如果说你现在很难过, 今晚先把书读完, 明天好好把书考完, 再大哭一场吧。
如果说我不甘于平凡, 那么我需要的是不平凡的意志力, 不平凡的努力, 不平凡的计划,而非不平凡的冲动。
如果美国英国加拿大还是本地? 那我会说, 先好好想一想吧。
如果你问我, 我今天过得怎么样, 我会回答说, 可以再迟五个小时才天亮吗?

我的朋友,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们一律支持你, 现在我们只能能做的就是站在旁人清的角度大略得给你一些意见。 或许再过几个月我就会面临像你现在那样的处境, 我只能告诉自己说, 要勇敢, 不要怕, 不要怕。。

今天下午给你的意见有些太主观了, 真是的我。 你就好好加油吧。 不要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