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忙了,累了, 然后失落

7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这样的生活还得维持一段时间。

吃快熟面的星期六晚上, 一个人的晚餐。 朋友们的邀约都一一拒绝了。 不去看电影,不去聚餐, 不去逛街。 回到宿舍, 一句话都不想说, 是疲倦, 是压力, 是我的情绪管理不当。 仿佛生活中少了一份安全感。

这样的情况, 需要一些时间改善。

是这个欲望都市的恶魔在向我示威吗? 我怎么了。。

4 comments:

Sandra said...

Life is like that... sometimes i feel like that too ... may be the whole day is gloomy...T.T

chloe mei said...

生活就是这样,有起有落~我之前也有过这样的低潮期,但相信我,低潮期过后,就会看见一片美好的蓝天了!!pray more,God ll bless u one:)wish u happy go lucky yeaXD

Anonymous said...

拒绝了朋友的random sentosa 沙滩行
拒绝了朋友的harmonica orchestra

有太多太多东西要做了。以为,凭着那股冲劲可以将所有的东西做完。可是花了48小时,还是没有办法完成econs功课...

weekend走得那么快。我累了,可是需要战斗的明天马上就要开始了...

Chris Lau said...

sANDRA,try to think positively n things are gonna be better.:)
Chloe, 谢谢你啊, 不可以 happy go lucky 啦, 这样太悠闲的生活不适合我。 :P
Ashley, 要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完成很多事情是不容易的, 压力疲倦甚至会令人崩溃。 适当的停下脚步, 把肚子填饱, 把睡眠补好, 再往前冲。 我们有两条路可走, 一就是放弃, 要不然就是坚持. 疲倦时闭上双眼歇一歇, 想象梦想实现的那天, 那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一起加油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