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香格里拉在心中

跟 Education Centre 请了两个星期假, 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希望回去时不会被他们炒鱿鱼啦。

中午逛了两个小时的书局,买了两本书, 一本是 Eat Pray Love, 另一本是《行地平线2》, 总共消费了六十多令吉, 对里头的故事还蛮迫不及待的。



最近生活一切安好, 只是偶尔压力太大, 压抑太久无处发泄, 便选择利用部落格这个管道来发泄发泄啦, 第二天起来就没事了。 我想啊, 才十九岁, 应该是精神充沛, 思想积极的年龄, 不要把时间花来钻牛角尖。 难过时, 一定要发泄, 一定要找个正确的方法发泄。 十九岁了, 不应该让旁人担心了。 要学的是去保护他人, 去给他人快乐, 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世界很小, 梦想很大, 要加油。

香格里拉,使近期才接触到的名词。 陌生但亲切。 香格里拉, 是藏人传说中的天堂, 一个很快乐的地方。 然而, 真正的香格里拉 在哪里? 至今还是没有答案。 人们所谓的香格里拉位于中国云南, 尼泊尔, 不丹, 西藏那一片土地, 也就是说珠穆朗玛峰临近的国家。 看了旅游节目的介绍, 也作了一些网上的调查, 哪里很美, 尤其是他们的文化, 深深地吸引了我。 总有一天我会踏上这个寻找香格里拉之旅的, 一定会。

整个下午在做着乌克兰的资料搜寻, 因为 business comm 有个作业要我们去了解其他国家的特殊文化, 而我也选择了乌克兰。 希望一些顺利吧。 

还有我不是专攻 Tourism 的, 只是对旅行很有兴趣,偶尔在网上分享, 偶尔喜欢收看旅行节目, 偶尔喜欢拍照, 这就是‘课余的我’。 简单来说, 这就是我。=)



我的主题曲, 旅行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