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做你的男人

这一刻, 我想用文字写下对你的爱恋。

我想为了你, 变得更成熟, 变得更体贴。
我想贪心拥有你的一切。
我想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我想要就这样赖着你。
我想每天写情书给你。
我想要为你奋不顾身。
我想要绅士般地爱你。
我想要让你很快乐。
我想要跟你一起环游世界, 一起背包旅行。
我想和你住在同个屋檐下。
我想和你下厨准备晚餐。
我想要每天想念你。
我想要每天被你想念。
我想要用照片记载我们的每一天, 用文字叙述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想要用现在的期待, 写下对你的思念。
我想要就这样写给未来的你 , 希望你会感受到我的傻劲, 是因为你。

我会用心等待未来的你。

我想要习惯你的习惯, 生活你的习惯。
我想要为你谦卑地做个好男人, 住进你心中。

3 comments:

Myi said...

耐心等待真爱,加油!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post very very very much

Chris Lau said...

Florence, 对,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
Ashley, thanks, haha, my pleas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