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加油

吃了一顿麦当劳解压, 最近都是这样, 用吃来解压, 如果变胖了我会很开心。

时间它过得很快很快, 这几个月就是用很忙很充实来形容。 云顶一夜游后, 这个人就好像更有活力了。 这么知足吗? 我逐渐看到, 有一种东西叫做有目标的生活, 你不需要天天收看天气预报, 因为对这些未知数有的是勇气和信心。

慢慢来, 比较快。 我稍微同意这个看法, 如果它真的比较快。 否则, 我们还是需要换个好的引擎或马达。

因为A-LEVEL 学生在放假的关系, 学校的阅读走廊最近夜晚比较冷清。 将来的五个星期会更刺激, 所有 project, 功课和测验考试统统向我交出战贴。

斯里兰卡的背包旅行业计划得七七八八了。 接下来就要看看印度的旅游指南书了。 买了 National Geographic 和 Lonely Planet 的月刊, 我想我会开始收集着两本杂志。 友人介绍的富爸穷爸也应该花些时间研究里面的财经观。

我们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要加油。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每件事的背后上帝都为我们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 不要气馁。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