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011 盛夏

一整晚面对着那一组又一组的数目字, 头痛到。

ADP Ball Night 开始卖票了, 八月五号晚上, 但是我八月六号凌晨要赶去机场回家。 是时候跟朋友们讨论当晚要穿多帅的时候了我想。

这个暑假 Jane 从 Penn State 回来拿 summer course, 也就说八月中她又要飞出去了。 前阵子她跟我分享那里的生活。 我告诉她一个人在纽约街头逛街很酷也, 别有一番风味。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时间先生你可以暂停一下吗? 不要跑那么快啊! 世界末日还有半年就来了啊! 虽然说我本身不相信这个玛雅传说。

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呼吸家乡的空气, 没有很大的感动至少也有一点点地感触, 可以见到久违的家人朋友。

好了, 继续做功课,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