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九月加油!

晚间打开邮件信箱, Galle 旅馆回复了我的电邮, 有房价钱 RS 1000-1500 之间的。 比起价钱友人帮忙找的另一家旅馆稍微的便宜了一些, 但是素质就另当别论了。 幸好旅馆价钱没因为圣诞节而暴涨。 这是否意味着基督徒人口稀少的斯里兰卡的耶诞节也相对的冷清? 哈, 这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要开始背包旅行了。 要开始在不一样的土地体验旅行的意义。

晚间和友人在 Conventional Centre 的书展扫了一些书籍包括文学类的。 听着, 文学也! 我几乎从来没接触过三毛和张爱玲的作品, 我想通过他们的作品可以顺便锻炼自己的语文知识吧。

回来这里也快两个星期了。 这个学期房里就剩我和源。Wilson 在过两个星期飞到很远的莫斯科读书, 现在在家乡修养。 在布城拍了一些照片, 征服了小山 Brogal Hill, 这是我这两个星期还蛮满意的。 室友说最近要勤力减肥, 不要吃宵夜了, 要一直跳绳减肥。 168cm, 60 kg 不就很标准了吗? 我也不晓得。 好吧, 室友加油! 好明早要爬起来打工, 室友就会是我的人肉闹钟, 我还在努力改掉赖床的习惯。

最近刚看完两本小说和电影。 《Thousands of Splendid Suns》和 《Q&A》。 其中 《Q&A》 就是被拍成电影, 并获得2008年奥斯卡 Best Picture 奖的, 《Slumdog Millionaire》。 一个是关于阿富汗女人的故事, 另一个是描述印度贫民窟的生活。 另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就是 《Forrest Gump》, 剧情感人, 关于电影的内容到各大网页搜寻就可以找到, 也是一部奥斯卡得奖的电影。

还有三个月半将结束西马的课程, 最想做的事, 好好读书, 打工存钱。 然后, 要继续加油! 还有两个迟来的祝福, 祝福所有马来同胞开斋愉快! 祝福所有大马人国庆快乐! Merdeka! 哈!



4 comments:

Pringles said...

三毛的书很不错哦~

Chris Lau said...

对, 你也看过她的书?

Sasa said...

加油加油吧~~

Chris Lau said...

谢谢你 Sa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