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把想念存进扑满

又来听首 Sundial Dreams, 不论是心情烦躁时, 或是遇到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时, 又或者心情非常雀跃时, 它总会把我带到最祥和的氛围。 简单来说它是我心灵的主题曲, 哈。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一直在进步,  Android , Gmail 可以打电话, 而且可以打免费的, 甚至可以免费打去海外。 这一年来很夯的愤怒鸟, 我前两个星期才接触到这个游戏, 忠万啊忠万, 你就小心不要被时代淘汰。 第一次做 Fair Promoter, 早上十一点喊到晚上九点, 午餐只有十分钟的时间, 喊到声音沙哑了, 然后用枇杷膏治疗。 钱, 真难赚。

最近养着一只小金鱼, 它的玩伴不久前去世了。 一只鱼的鱼缸, 好吧, 找个伴。

上网预先确定了圣诞节期间的住宿, 倒数三个月的国外背包旅行。 还蛮期待的, 虽然以前的我总是希望圣诞节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但是我想这个场景就留给未来吧, 一个人的斯里兰卡一样不会孤单。 AK1267 嘟嘟车, 大象, 佛像, 海滩, 背包旅行。 每一种旅行方式都有不一样的享受方式, 这全归于个人的性格。

游子第二年的中秋, 没有灯笼没有月饼没有团圆, 完全没有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明年, 后年, 大后年的中秋, 我想, 我应该没能回家团圆吧。 我开始储蓄思念, 我发觉我越爱这个家了, 但自己脆弱的时候, 想到还有人在身后听你挺你, 你并不孤单。

经过住宿附近的银行, 透明的落地窗里还有一些职员正在加班, 对, 是加班, 我想。 回到十五区, 独自到附近的印摊点了一盘 Maggie Goreng 和一杯超大的果汁。 我尝试上网拨电至美国的托福服务专线, 线路太差没法和对方有清楚的交谈。 把闹钟调至凌晨三点, 起身, 用手机里仅剩的二令吉拨给同样的号码。 成功把托福的户口打开了, 心中的大石头也放下了。

时间它过得好快, 我抓不住它于是我选择向它挑战。 这世界还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掘。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说得真对。

加油, 晚安。



7 comments:

欣怡angelababy said...

【我开始储蓄思念, 我发觉我越爱这个家了, 但自己脆弱的时候, 想到还有人在身后听你挺你, 你并不孤单。】我喜欢这句。加油。

chloe mei said...

thumbs up for this post!haha
jia you ar,chris!!!

Amy Cullen said...

i saw 10th anniversary ticket! :D

Jia Haw said...

钱虽然重要,但身体更是重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的脆弱,祂都知道,祂会带领我们走过去的。放心,祂有祂的安排。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说得真对。" 赞。。 XD

加油忠万!

FunG said...

绿钢琴专辑。Sundial Dreams, 不明白为什么华语要硬硬翻译成“白日梦” 。你也爱听? 上次懵懵懂懂的在大众买了这张专辑,在车里一‘放’,就半年没换过cd了。不止这首哦,里头每一首音乐都让人很平静。看过这首曲目的简介吗?

要实现梦想,就得过了现实这一关。加油咯 ^^

Chris Lau said...

欣怡angelababy, 谢谢你! :)
Chloe, thanks Chloe! I will keep it up! :D
Amy, yes, i received the ticket from Leonard =D
嘉豪, 谢谢啊, 你也一样,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D
Fung, 还没看到它的简介也, 你有他的专辑?

FunG said...

是的,我有他的专辑,华语版本的。绿色森林封面。 那,就与你分享一下吧^^

曲目2,白日梦
有一首歌叫做温柔,只有爱过的人才能听懂,它轻轻柔柔飘到心中,最美却最难守候; 有一种愁叫做寂寞,只有爱过的人才能形容,它冰冰冷冷躲在心中,藏住了泪却掩不住痛; 有一种梦叫做永久,只有爱过的人才能诉说,当繁华落尽后依然默默相守,它最古老也最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