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我爱上了登高瞭望 Broga Hill

早晨七点接到拔荣的电话我才起床, 啊, 车子已在屋子前面等我了!

我们一组七个人, 里头包括我哥和一群教会的弟兄。 上一次爬山是五年前的事了, 那时也只爬到山腰,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有登山者被迫赶紧下山。 原本八月的 Mount KK 计划也因着它昂贵的配套而遥遥无期。 这一次, 就从这海拔只有 400 米的Broga Hill 开始吧!

Broga Hill 位于 Semenyih, 从 Subang Jaya 开车耗时四十分钟, 经过五个 Toll。 早上八点抵达山脚时, 已有一大群的人下山。 想必是天还未破晓就登山看日出的大自然爱好者吧! 快要登上山顶的那段山路还挺有挑战性的, 如果你是热爱冒险的, 你会很欢喜; 但是对于有严重俱高症的朋友, 到了这段是很恐怖的。

登上山顶只需四十分钟。 当时已经艳阳高照。 一整片的狗尾草将整座小山点缀得别有一番风味。 爬到山顶的一刻心情是喜悦的, 我开始享受这种登高瞭望时, 眼前一片壮丽景观的感觉, 登山的过程也十分过瘾。 我想这一刻我爱上了登山。 深呼吸山上的冷空气, 我相信, 渐渐的, 我会开始攀登更多更高的山脉。 这种自我挑战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让人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 我开始把登山者活动放进的爱好里, 开始计划更多户外游山玩水的活动, 与其到购物商场闲逛, 那以后的假日我就有多一项节目可以参与, 哈!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登山的感觉真好!

攀高瞭望实在是一种超级享受!





快到了, yeah!


瞭望!


来, 爸爸帮你们拍照, 摆好 POSE, 一, 二, 三, 喀喳!


一山的狗尾草




这条路特别斜,很有挑战性

我和队员们




5 comments:

AliVe said...

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看不到日出,因为下雨了。
下山时好像在排队买ktm票,排长龙。话说,明年五月我会去爬KK!xD

Anonymous said...

小子!加油!

Chris Lau said...

Alive, 你明年几月去?
Ashley, 谢谢! 你也一样加油! :)

AliVe said...

五月。过几天又有AA促销了,有没有行动啊?一不要一起同游?xD

Chris Lau said...

哈, 当然可以阿!但是七月份会比较适当也, 五月可能我还在背包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