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等我成功了, 我回来养你。。。年少轻狂

十年后或许我会高唱曾经太过年轻, 对于自己的冲动, 躲在厕所窃笑。。。

也或许我会哼着 A-Lin 的现在的我很幸福, 有人照顾有人陪伴。。。

曾几何时, 短暂对我而言是精彩, 难忘的。。。 昙花一现。。 我会自创二现, 三现, 四现。。。。

像我说过的, 等我成功了, 我回来养你。。。 现在在一起看不到你要的以后, 我不会爱上你。。 。

目前不是彼此的停泊港, 没关系, 五年后, 十年后的事情, 没人会晓得。。。

或许我会回来问, 我现在够格给你安全感了吗? 或许我会把你从别人手中抢回来, 也或许我会跟我老婆说: 老婆, 我多养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好吗?

6 comments:

Myi said...

好好的爱她吧, 把她放入你的生命里。

Irene said...

虽然现在的你并不能随心所欲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追你想追的人并给对方幸福,但我知道他会是你向前看的动力。。加油啊。。很希望五年后,十年后你会告诉我你成功拥有他了。。成功拥有这该属于你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加油~~~~~
哈哈~
相信你能的!!
成功后记得请喝喜酒丫^^

Chris Lau said...

如果五年后,十年后, 真的还有感觉。。。又或许那会是一个动力,让自己过得更好。。

包子姐姐 said...

寶貝弟弟,我是衝著《曾經太年輕》來的,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而且也會唱哦!有機會唱給你聼。。。加油啦!我一樣支持你^^

Chris Lau said...

好的, 包子姐! 一定有机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