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爱情。。来过。。。

那是个很平静的晚上,很开心, 很知足, 很不舍。。 2009 的尾巴和2010 的前奏都被我过废了, 就像朋友说的要找到自己咯。

惯性的叛逆好难改啊!十八岁了, 还是把自己当成傻瓜。。很可笑叻。。 中六生涯刚刚开始了, 我的心情正在飞, 什么事都想去追!哈哈。。。蛮不错的起头啦,学校的朋友都很好, 有的很可爱,有的不很可爱。。

18 岁的老人家了, 如果说没期待爱情也太假了一点。。而我的方式应该就是像她他所说的, 顺其自然, 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 这样一直走下去。。。慢慢地把你带入我的圈子,也把自己融入你的圈子, 一个我完全不熟悉的圈子。。喜欢那样的笑容, 温柔, 开心地聊天。。。

每当一个人在房间时, 寂寞落寞不断地突袭这自己的思想。。 走出房间, 还是一样潇洒的我。。

2010 年的二月一日应该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感觉慢慢开始了, 故事也缓缓地展开了。。 就像他说的, 有机会的, 就把握当下。。 。

最近很喜欢梁文音的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反复地听啊听。。。唱到了心亢里。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 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往后会是怎样的, 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苍蝇啊苍蝇。。。。

11 comments:

john said...

长大一岁了。。。
别再犯你十七岁的所犯过的错了。。。
惟有天天仰望主的带领,天天祷告,你就会有丰盛的每一天。。。
忠万,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无论何时何刻,都要靠主刚强壮胆。。。
我,身为朋友,永远支持你!

Winnie偉妮 said...

嗯..
顺其自然是好事..
加油加油..
让它往好事生长..
哈哈..
祝你成功..
记得告诉我哦..

rachel said...

是在期待苍蝇
还是已经出现一只很满意的苍蝇?
愿,
成功和幸福 ^^

Myi said...

你说爱情来过? 有没有触电哦? 18岁是应该谈场恋爱了。有了爱情的滋润,做起事来才更有活力。。。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另一伴, 手牵手一起走向未来。梁文音的那首歌我也听过,而且也是反复地听着,有时还会把自己放入歌词里,去感受她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去唱这首歌。希望你可以牢牢地记住这首歌带给你的感动和情怀,慢慢地从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价值,加油!
支持你的朋友上

Chris Lau said...

john, 谢谢你啊。。我在这边很想你呢。
伟妮, 好啊, 当我告别单身时就立刻通知你, 哈哈。。
Rachel, 当然是期待我喜欢的天使啊。。 哈哈。
Florence, 谢谢你的支持哦, 年轻人要天天开心嘛。。 ;-)

Anonymous said...

18岁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哟...
哈哈
写的很不错哦..
希望你真的能坚强勇敢地走下去
寻找自己的目标^^
找到你的天使记得也要告诉我啊。。
嘿嘿..
加油咯忠万
无论何事,记得微笑面对:)

Daphne

Anonymous said...

18岁了,你应该拥有爱情,但不要把它变成包袱。也许只要你勇敢些,她就会变成你的幸福了。♡♥♡ 。希望你每一天拥有灿烂笑容のの...新年快乐。Happy Forever(∩_∩)o...


~siewhua~

RNG said...

的确,十八岁是个必须好好珍惜的岁月,毕竟光阴一去就无法再挽回了。当然,不止时间如此,爱情也是。在对她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时就应勇敢的表达,以免错过了一段特别的情感,日后却只留下一连串的遗憾,后悔自己当初的懦弱和无知。18岁了,有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渴望一双强而有力的翅膀,可以飞得高,飞得远,还可以保护自己和他人,不再依靠别人的庇护,一个人在广阔的天空翱翔,独自成长。忠万,好好加油,努力完成那一个圈圈,愿主与你同在。

Wind Freedom said...

nice

040 said...

4 sure u'll grow up n leave o dis bad 'habits'.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rust d power of universe^^

Edward said...

First tastes of love...euphoria, butterflies in your stomach, hysteria, doubt, melting heart, anticipation, etc. It's not easy to describe love. When you are in it, you feel like you wanna come out; when you don't have it, you feel like you wanna jump into one. I think we should probably not jump into one hastily, but if we're already in it, we should aim to last.

Law of Attraction is a good philosophy, but as a Christian yourself, God has told us how to love. Refer to 1 Cor 13:4-8, when you are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