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He's Not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二十天后成绩就公布了。。 很紧张, 很期待。。

接下来的日子想要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迷途羔羊的我, 也必不断地向上帝祈求。。 给我一个好的转变环境。。 毕竟青蛙是双栖动物。。。



是的, 有时候不晓得自己在坚持什么, 执著什么。。。 我最近学的一课, 告诉我要以爱人爱己为出发点。。。。 我有我的梦想,矜持和方向。。 我就是我。。

刘忠万加油! ;-)

3 comments:

Myi said...

是啊。 说实话, 有时我也不太懂你。 你说你有你自己的梦想, 那就放手去追吧!对呀, 你是你,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圈子。。。那你就做自己的“青蛙”王子吧~

nicholaslaw said...

祝你成功,心想事成...

Amelia said...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