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两天后就是大年初一了。。从小就很喜欢农历新年, 年歌,年糕, 红包。。。长大了,我才逐渐了解新年的真正意义。喜欢浓浓的新年气氛, 喜欢和老朋友叙旧。。 聊聊以前,寒暄现在, 谈谈未来。。


 

新年里同学和朋友们安排了一系列的团拜。。蛮期待的。


近期接触到一位很优秀的弟兄。。从他那儿学了好多。。我想那又是一份上帝准备给我晚来的成年礼吧。。 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前途是需要努力不懈的耕耘, 舍弃你想独占却不切实际的枷锁。。。仰首奔向自己的梦想, 这一路我们都不寂寞。。。不去触碰, 因为不想破坏在彼此心目中的美好憧憬。。

大人的世界原来是需要我们除去童真张大眼睛才能看得懂, 亲身经历才能去感受。。。忙碌, 辛苦, 只为了让自己能过得更好更幸福。。。

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很庆幸, 因为这一路来遇到了许多的贵人和形形色色的路人。。。 18 岁, 许多的机会都将冲着我来, 考考我是非题,磨练我的意志, 斗志。。

与其吝啬地把爱保留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如大爱些, 豁达开朗地好好去对待身边每一个人。。。18 岁, 往后还会有很多的以后。。。每个人都想活得璀璨, 我也不例外。。 哈哈。。。

新的一年里, 许下新的愿望, 愿自己前程似锦。。。 

愿大家平安喜乐! 新年快乐! 虎虎生威!! ^^


DON'T BE SAD BECAUSE IT'S OVER, BE HAPPY BECAUSE IT HAPPENED!

5 comments:

1 said...

沒錯沒錯~ 與其把愛留給那特定的人,不如把它拿來跟更多的人分享... 畢竟這個世界需要的不是情侶,而是愛呀~~ XD 新的一年了,要面對更多新的挑戰,也要勇於嘗試新的事物,認識更多新朋友.. 希望你在這新的一年能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方式,繼續在這地球上自在地生活~   新年快樂~~ \(^o^)/

-- SJ

ps.: 我在文章裏找到錯字喔~ XD

Irene said...

十八岁,的确是一个期待爱情的年龄。。但就是因为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有些人会找到终点,有些人则会走向不同的风景,然而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追寻幸福的过程。。既然你已做了选择,就好好的过,开开心心的过吧。。

Chris Lau said...

Daphne, Siew hua, SJ, Irene, RNG.. Th'x 4 supporting my blog... Lolx.. 有时候多看看自己, 然后就会发现。。。 欸, 其实我也不赖嘛! 哈哈! ^^

Myi said...

我不太同意你所说的大爱。也许你会认为爱不只是存在于情侣,而是与人分享。但是爱每一个我身边的人并不是我的专长,当然也不会是你的,不过爱我所爱的人却是我的强项。大爱和爱不同。我不会舍弃任何一个,我爱他们也并不是嘴上说说。爱要行动,爱要付出。在我还没确定我自己是否愿意,预备好了没,以及是否有能力和资格去承受一切之前,我不会说我选择爱每一个人。希望看了这些,不会扑灭你心中那把爱人的火,只是要你知道,爱了就不能回头。明确的知道自己的心后,再重新出发。愿你快乐和带着不后悔的心,踏出你的未来。 加油!

Anonymous said...

mmmmmmm..... juz gambateh in ur life.4 ur blog: nice..nice.. keep it up... suyi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