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久违了, Stroboscopic Light。。。

昨天朋友跟我说, 要相信 L.O.A. (Law of Attraction).. 我即将放榜的 SPM result 将能考到优优的成绩。。升学, 感情, 未来, 梦想, 还有很多很多。。。每天醒来, 告诉自己, 我要, 我能, 我一定成功。。。改掉老毛病固执, 心急, 叛逆。。。


今晚确实有点心事。。。炫目的灯光, 酷炫的装潢, 高亢的音乐声。。。 我好享受这种感觉! 释放, 解放。。 两杯黄汤下肚, 就有种反胃的感觉了。。。 看来我的酒量真的好差啊。。。


I Wish, I Wish....



久违了, Stroboscopic Light。。。我好像有些想念你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

Athena said...

你去什么地方啊。。 我吃这么老了都没到过这种地方。。。

Myi said...

你没事吧??为何最近那么容易触景伤情? 有心事?

Hugo Yii said...

初4去喝酒??跟我一样的XD

Chris Lau said...

哈哈, Athena.. 你有些落伍咯。。
Myi, 就想抒发情感啊。。晚上嘛, 比较感性的,呵呵。。
Hugo, 好啊, 下次找我去, HUGO 香水喷浓些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