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最近的我。。。

刚刚完成了接近两百页的本子。。对方会喜欢吗? 花了好多心思。。。

最近的我, ‘签约’进美丽乐。。 一个即陌生又熟悉的公司, 其实只是做直销而已啦。。 哈哈。。。
可爱的美丽人, 可人的上线。。 应该还不错吧。。。 最重要的, 就是那些支持我的那些朋友们! 爱死你们了!

开始试着走成熟风, 哈哈。。 美丽人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蓄胡子? 不可以。。
戴耳环?形象不好 。。
剪短指甲, 吃有机食品。。。 是在做推销吗? 我心想。。。 哈哈, 我懂不是啦。。
穿衬衫, 西装裤, 黑鞋。。。 好吧, 就试试咯。。。
剃掉了胡须。。。 还是改天再留吧。。。

最近喜欢的歌, 范玮棋的 {灰色的彩虹}。
最近的领受,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 因为距离, 所以美丽。。。感情是需要经营的。。很想告诉她我不能喜欢她的原因, 但我却不敢。。

最近的我, 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
现在还在想这个人吗?

8 comments:

rachel said...

灰色地带...
要加油!
蜕变 成为真正的男人 而不是男孩~

Myi said...

要成为真正的男人,就勇敢一点吧!加油~

Chris Lau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哈哈,我会的,加油!

Myi said...

什么两百页的本子??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情如果没有勇气坦白的说出来,她永远不可能知道.也许当她发现时,一切都太晚了.希望你能够做个有担当的男人.因为我深信你的爱是善良的

Chris Lau said...

5 楼的, 您是。。? 谢谢你的支持啊。。 其实看过楼下的文章就会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科科科科科。。。。 (新学的)‘很想告诉她我不能喜欢她的原因, 但我却不敢。。’ 是取自于友人的句子, 是一种感慨。。

Joel,约珥 said...

你的成绩怎样啊?

Chris Lau said...

Joel, 成绩方面还满意吧。。谢谢你光临我的博客啊。。 以后也要继续支持哦。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