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加油哦, 人生新的一页又开始了。。。

[Subangjaya 某住宿]


早上八点五十分, 飞机很准时的抵达了吉隆坡国际机场。 我想应该是因为天气好的关系吧。

[Terminal 5]

昨天和好友们共用了还蛮有意义的午餐和晚餐。 午餐时好友问的一个问题, 我愣了一下。 你为什么不去读牙医呢? 对了, 我为什么不去读牙医呢? 读自己当初还蛮有兴趣的科系。。 或许是因为成绩的关系吧。。 反复地想了想, 其实精算学也不赖啊, 有想挑战和尝试。 午餐叫了两杯柠檬茶, 一杯白咖啡和一盘面线。待了近一个小时, 聊着一些有的没的。 老兄啊, 这一趟过去后就轮到你了, 真的不知道几时会再看到你了。。。 我觉得往后我还是会有一点点想你。。。



[Café cafe]











晚上聚餐的人数让我有点吃惊, 近三十个朋友们聚在一起, 大家聊成绩, 讲方向, 谈未来。 有些真的是好久不见的。 拍照, 寒暄, 扮鬼脸, 直到晚间十点三十分。 劳燕分飞了, 亲爱的朋友。。。 以后的路不管有多荆棘, 我们都要飞得最高最远。 张雨生说:我的未来不是梦; 刘忠万曰: 我才是梦想的主人。

从小到大听惯了分离是人生必经之路, 但我依然那么的执着, 那么的固执, 那么的不舍。。。逊啊。。。

回到家后花了两个小时检查行李, 确定全部必需品及文件已带齐。。。 然后用笔记本电脑浏览了一下 facebook 。 入寝之前把面子书上的 资料稍微做了些调整。

Current city: Kuala Lumpur, Malaysia.

‘ My mum ask you to study hard. ‘… ‘ Haha, ok, I will!’

‘ 到那边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好自己, 要省吃俭用 ’ … ‘ 嗯, 我会的, 你自己调过去后也是一样哦… ’

‘ 到了吗? 加油哦, 人生新的一页又开始了。 ’… ‘ 哈哈, 刚到呢。 好的, 我会加油… ;-) ’

‘一路顺风… ‘ … ‘Friendship forever…’

 Date: 18/3/2010

Time: 4:34p.m.

6 comments:

Janise Then said...

对啊,你所你读精算学时,我很惊讶叻~毕竟·之前你说你很当医生,到贫穷国家帮助难民~恩不过·,自己的路由自己选择嘛!加油哦!你看你看,你朋友多幸福啊,还可以和你聚会。。。嘻嘻!好啦!多保重哦!^^

Irene said...

牙医也好,精算学也好,做个成功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千万别让人家瞧不起啊。。往后的路或许会很难走,不过我相信你可以的,因为你是刘忠万嘛!!以后还是要常联络,表忘了你这一群在诗巫的死党。。=D

Candy Chieng said...

It's time to fight and struggle for ur life...Dreams will cum true only wif ur hardwork and blessings.Though we r not very know each other, but good luck for u...n God bless u.Pray hard... I believe u will create a "colourful" part for ur life.There wil be "blue blue sky "for ur future....^^

Chris Lau said...

Janise: yup.. nt bad to b an actuary too. haha.. yup, 到贫穷国家帮助难民 is my ambition.. wish u all the best my fren.. ^
Irene: Th'x irene.. keep in touch ya~ ^
teddy_5854: my blue blue sky, yup.. i wan to be the king in the blue blue sky b4 i enter 30 yr old.. =)

Janet Ling said...

haizz.....now i onli know tat u n ur friens like 2 watch A pian...haiz,...12 years old!!!!oh no.....although u din describe about me there , nvm lah...bcos i dun wan to become vincent ehhh...so pity lah...black-list liao...haiz....Study hard ooo...gambateh...n owes be urself....now i leave my comment liao oo...support u liaoo ....okok

Chris Lau said...

Haha, Janet!! finally u leave a comment liao... Here raining Alomst everyday.. haha.. I'm stil pure ok..? anyway, Let us strive all the way towards succ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