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外面的世界 1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或许应该把部落格的主题改为‘音乐与我的心情’了, 哈哈。
是的, 我爱上莫文蔚了, 也爱上了她的嗓子。

《外面的世界》

轻柔的旋律, 简简单单的歌词, 像是在向我叙述他人的故事。。 过几年, 或许我会很自然地自导自演, 很自然地就是故事内的主角了。

前几天拿了 SPM 成绩, 说得谦虚点, 就是考得中等; 忘我地说, 是家族里的骄傲吧, 哈哈。 成绩宣布后, 并没有预期地轻松愉快。 仿佛站在十字路口好久好久了, 红灯暗了, 绿灯亮了, 后面的车吹笛了。 升学的压迫感, 未来的未来。 感觉时间好短了。 Dentistry, Actuarial Science, QS, Engineering.. 一方面是考虑到资金, 一方面是工作机会。

翅膀硬了吗? 该起飞了吧? 好一句, 未来真的是个未知数。。


我想写下我的愿望。。。
未来,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让哪些狗眼看人低的烂货对我刮目相看。
我要买很大很大的房子, 豪宅, 数不完的名贵车。
我要组织一个慈善社, 帮助所有生活艰辛的天使。
我要一个快乐的家庭, 一个爱我的, 我爱的。
十八岁了, 不再庆祝儿童节, 但心中的 Bajahitam, Power Ranger, Ultraman, Pokemon, Digimon, 打架鱼, 战斗陀螺等等。。。 仍然刻苦铭心。

感谢主, 近期让我不断地接触到不同的教会弟兄姐妹, 就如朋友说的, I'm surrounded by Angels.. 主啊, 你已占据我的心房了, 我信你, 我也爱你!

此刻, 让我想起了许多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天使们。 人生的每一站, 会有人下车, 也会有人上车。 生命中的所有人, 事, 物, 对我而言都是非常重要。‘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小学时的名句, 概括了这列车所有上下车的搭客, 直到终站。。。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2 comments:

rachel said...

我还在徘徊~~~
不过还是恭喜你考到好成绩^^

Chris Lau said...

好的, 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 以后要成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