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冷空气下的格调

面前走来身形瘦小的印度小妹妹, 我比了一个马来西亚手势, 给她一个初次见面的微笑, 她也很自然的立刻摆好一个pose, 五四三二一按下快门, 我帮陌生人拍了一张照片。 茶园主要以印度同胞占多数, 这里不乏基本设施, 学校有, 诊所有, 宗教场所也有。 肉眼的范围就是一望无际的茶叶。

前往茶园的山路窄小弯曲, 每个急转弯都得先按了几声喇叭。 在金马伦高原的这两天天空被云层覆盖, 然而看见一山一山茶园时依然赞叹开创者的远见。 这里有间小餐厅, 也有茶叶的制造工厂。 小餐厅建筑末端属于悬空设计, 点了杯拉茶和蛋糕坐在最角落。 买了一个外观挺特别的茶叶和纪念卡回去。

冷空气下的火锅相当过瘾, 走在街上说话嘴巴会出水蒸气。 星期六的夜市充斥着草莓使者。 玉蜀黍小贩给我们打折, 听她说雨天生意不好, 能卖多少就卖多少。 高原上的小镇固然没那么喧哗, 但它乃是让我倾心的原因。 人们为生活努力, 而非被压力牵着走, 这乃是我钦佩的生活格调。

BOH 茶园


Banana Carrot 口味




茶叶员工们的住宿

莫名奇妙被抓来拍照的女孩


雨天的金马伦



冷空气下的火锅!

玉蜀黍小贩


精美的纪念卡片

这个款式的茶叶包装暂时还没在市场上遇过

白色巧克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在学校温习~ 空调很冷~ 大家穿上冷衣~ 后来在学校cafe吃晚餐~整个格调很西式~ 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在云顶starbucks看书的舒服~突然就很想去金马伦~ 回来,就看到你的blog了~

^^*

多惱.中 said...

金馬倫確實有些可愛的特質會讓我想再去, 只不過想到還要再經歷那九拐十八彎的山路...我想還是再做點心理準備先吧.

Chris Lau said...

Ashley, 是时候给自己好好放个假了 :))
多惱.中, 对啊, 而且沿路都是土崩黑区! 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