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困兽

中午回到宿舍, 冲了三十分钟的热水澡然后倒头就睡。 睡了七个小时。 昨晚和一班友人的云顶一夜游很开心。

读完了 EAT PRAY LOVE, 读完了 The Kite Runner, 最近在阅读的是宥胜的书。

确定了明年二月印度新德里的单程机票, 把尼泊尔, 巴基斯坦, 阿富汗, 伊朗, 土耳其和埃及列入计划中。

之前小淑建议我可以出去当个街头艺人, 身为好奇宝宝的我回答:‘哇! 好主意!!’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夜里一点, Leonard 的话继续在我耳边回荡, 榕珊的话继续在我耳边回荡, 友人昨晚的话继续在我耳边回荡。 


继续在城市漫步, 想自由。

3 comments:

jing ling said...

很好听对不 :D

Jia Haw said...

恭喜你啊!!旅游的梦想起飞了。 。羡慕~你的梦想终于开始实现啦!继续加油咯!

林宥嘉 - 想自由 超赞的咯!!好听到一直在重复的听 =)

Chris Lau said...

Jing Ling, 很好听! XD
Jia Haw, 对对对, 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我知道这旅程会很刺激, 但是刺激更好, 遇到的惊喜会更多! 林宥嘉是我很欣赏的歌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