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2011 夏季

终于开学了。 现在快要夏季了吧, 怎么成天都在下雨?

蟒蛇也脱皮了, 这个形容有点生硬。 :S 前几天和雪糕店的同事起了口角。 抱歉了, 那个牛脾气最后还是忍不住。

Liz 结束了她四个月的印度之旅, 现在终于到达巴厘岛了, 我也应该整装待发, 在这个夏季继续用年轻人的活力冲刺, 我这样告诉自己。

室友刚介绍我附近有卖更便宜的果汁! 等下去买, 顺便帮他打包一包。 这个假期没有玩到, 我想趁接下来的周末拉几个朋友逼他们陪我吃风。

这不是恋爱的季节, 这是继续朝旅程碑前进的季节。

但愿上帝继续保守我还有身边的每一个人。 晚安, 加油。

3 comments:

Amy Cullen said...

tag me out wey :D

theboyy said...

i was reading the book too but i'm kinda slow, liz is still in italy HAHAHA anyway it's really a nice book and glad that you're reading and enjoying it as well :D

Chris Lau said...

Amy, when are you free? Any suggestion? XD
Lawrence, i hv 20 more chapters to go! I love its story line and i love Elizabeth Gilbert too, she's pretty n hum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