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只是突然的难过。 我还是会输不起他们的盘问, 刚才。 就只是刚才。。

爸妈, 你们真的很支持我, 我会继续加油努力, 用不放弃。 我不想再每个句子的前面加上‘差一点’。 其实我发现还是需要他人支持的, 但我也不会因为他人的不认同后悔退缩。 我放弃不应该属于我的一百, 为了得到没有任何 ‘差一点’ 的两百, 三百。。

好了, 不难过了。 加油, 我会继续加油, 我还是会继续维持乐观努力。

2 comments:

ashley诗韵 said...

好了!不难过了哦?加油!给你永远100分的支持!

Chris Lau said...

Yea,bu nan guo le. thanks for ur suppor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