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这个秋天

染了一头红褐色的头发, 修了修发型, 我就是喜欢这样, 换发型就是换个心情。 全新的姿态, 继续上路。



最近的我很好, 只是偶尔忙于学业, 偶尔会熬夜, 偶尔工作, 偶尔开心, 偶尔难过, 偶尔因为考试压力心情低落, 偶尔因为考试的成绩雀跃失落, 偶尔学游泳, 偶尔学吉他, 上上网。。

前几天领了寿司店的薪水, 薪水比我想象中的低许多, 心中有小小的失落感。 更深深地体会到赚钱不容易。 也在附近的餐馆打了一份工。 上星期朋友介绍我到 midvalley 当 promoter, 薪资还不错的, 面试后, 下星期六就开工了。 嗯, 换份对自己好处较多的工作是值得的。 学业我也在努力着, 试着调整自己的时间观念, 因为担心应付不了这么多。 时间开始变得紧迫, 跟朋友出游逛街的次数减少了许多, 一方面也是为了省钱吧。 快要进入19岁了, 很多东西还是需要依靠父母, 例如学费。 其实难免会有少许愧疚感的。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 有的给我笑容; 遇见的人每一天都不同,偶尔失去什么, 偶尔学到什么。 ’ 好贴切的歌词。

还有六十天就是期末考了, 必须加把劲才行。




昨天和宥福出街买东西,我们从一见面就聊个不停, 非常开心。 买了支手表, 一副眼镜和两件衣服。 两件简单的 T-shirt, 再加上有优惠。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

现在的我, 找不到伴, 可是还是想用这个空档好好地享受单身生活。 爱情, 先放一边吧, 毕竟我还不够成熟于爱情。 最近也没什么想谈恋爱, 说真的。 或许是每遇到吧, 也或许是没时间。 在乎自己, 爱自己, 这就是我学习到的教训。




哈哈, 自拍。 我不是自恋, 只是偶尔喜欢看看自己的模样啊。。


我的驾驶执照过期了。。糟糕。。


很快的, 这学期就会结束了, 2010 年也进入了尾声, 我也即将迈入 19 岁。 保持开朗的心, 继续前进。 这就是长大的过程。 继续加油, 刘忠万! =)

超棒的一首歌!

两个人的荒岛

4 comments:

Jia Haw said...

你的新发型蛮好看的嘛..哈哈..打工归打工,但最好是把心思和精力多放在课业上哦,那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上帝给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24小时,不多不少,就只是看我们怎样去用它罢了..愧疚的话,就努力的往前冲啊..单身,不错啊..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不是吗?预祝你考试顺利咯.. =)

ashley诗韵 said...

换了新发型更帅了~^^*

才要进入19岁啊?怎么感觉你真的很成熟?天哪~算算一下我快要20了><*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 有的给我笑容; 遇见的人每一天都不同,偶尔失去什么, 偶尔学到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每一天都值得珍惜。

一个人单身久了~原来会这样啊?不知不觉我单身快两年了~那是不是快要不正常了?哈哈~

单身有单身的好,恋爱有恋爱的好~

现在单身~ 有很多时间可以和朋友去玩~玩得怎么疯怎么癫都不必顾虑太多~这样也不错嘛~

生活愉快!

Chris Lau said...

Jia Haw, 谢谢你啊, 我会加油的。 对阿, 单身也没什么不好, 单身让我们有时间去爱身边更多的人, 也祝你生活愉快啊! =)
Ashley, 哈哈, 你的错觉告诉你我很成熟, :P. 让我们一起单身万岁啊! 哈哈, 也同样的要每天都保持愉快啊。。 =))

Jia Haw said...

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