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想家 06102010, 0145

星期六和星期日陆陆续续地受到妈妈的关心问候电话。 没有跟她聊很多, 因为不想让她担心。 回答中的语气带点敷衍。 妈, 对不起。。 因为和你们聊越多, 我的愧疚感越深。 我现在的每一步都是在努力, 除了证明给你们看, 也想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原谅我只有这一个愿望, 就像每个孩子一样。。

明年农历新年, 我想应该没办法回家团圆了, 我真的很想家。

一直忙碌自己, 让自己不去想家, 不去想其他东西。 夜深时, 还是回到那个我, 那个依赖性很强的我。 我每一天都在设法让自己更进步, 没有停歇过, 只是偶尔会睡眠不足, 偶尔会在班上打瞌睡, 偶尔会贪玩。 贪玩过后就是一摞摞的罪恶感。 不是犯了什么大错, 只是觉得, 那是压力。

我怀念家里你那些拿手好菜, 以前因为吃腻了, 总是跟你嫌东嫌西。 这里没有人帮我炖鸡汤。。 =(

爸也还好吗? 家里, 应该都很好吧? 一定的, 我们家是蒙主保守的家, 老妈总是那样告诉我。。

3 comments:

Jia Haw said...

你好。。嗯。。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出人头地,所以无需感到愧疚,因为你未来的成就,将会是他们的骄傲。哪个游子不想家呢。。其实心里有他们,那也称得上是团圆吧,不一定要看得见的才叫作团圆。加油吧!愿上帝继续赐福·眷顾着你。

Chris Lau said...

对啊, 好一句哪个游子不想家呢?
你也是基督徒吗? 愿主与你同在啊。 :)

Jia Haw said...

哈哈..那也是事实吧..我未受洗,但我相信基督..你也一样..以马内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