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说故事, 听故事。。。

慵懒的星期天午后, 听听我这阵子很爱的歌曲。。。
我是说故事的人。。。 这是我的故事。。。 每一首歌曲, 就是这故事的段落。。。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原唱: 梁文音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

我常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 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強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讨厌武裝 像個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秘密》 蓝又时



‘为什么你的感情世界都是秘密?’ ‘我好奇啊。。’ ‘是怎样, 说了也不会怎样。。’ ‘给我看那个人的照片’ 亲爱的, 我很想告诉你们啊。。。 可是, 那是个充满包袱的秘密。。。

《匿名的好友》 杨丞琳


《曾经太年轻》 蓝又时



故事结束。。。 It's time to grow up and be mature, Poor Sticky Lover... Chr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