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梦想起飞! Over! Over!!


这篇文章要怎么开始呢。。。? 嗯, 现在是星期五凌晨一时十分。 室友们大概都睡了。 先告诉大家我现在的心情吧! 粗俗地说, 我今天心情很好; 格调些, 就是今天很开心, 很愉快, 很感恩, 很喜乐, 很满足。。。

晚上出席了 Bangsar South 那里的美丽乐讲座, 讲座时间是八点半到十点十分。 虽然今晚还是遇不到两位上上线, 但是没关系, 至少今天美丽人分享者所说的都很吸引我。 下星期总裁亲自来主讲呢, 期待期待。。。 之前在 Puchong 美丽乐遇到的旁线, Jojo 也帮了我许多, 她人很好, 还是珠宝级的呢! 偶尔美丽乐的上线, 慧玲姐会打来问候, 也让我感觉蛮温馨的。 从 Subang Jaya 这里到那里要一个半小时, 用到 KTM,LRT,和巴士。。 哇!人生初体验啊。。 转站, 转站, 转站。。。

看到很美丽人们穿上秀气, 帅气的西装, 心里想: 给我最短的时间像他们那样: CSD (皇冠)。。。


星期二那天很荣幸也很高兴地能和 Ray 本人在 Midvalley 共用午餐呢。。 Ray 本人很好, 很健谈, 很绅士。 我是他的读者哦。。 哈哈! 几个月前的某一天在大众书局无意中注意到了这本书 'The Secrets of A Young Milllionaire' , 在看到书本上帅帅的脸, 心里想, 哇。。 有可能吗? 翻了几页, 发现这位作者也是道地的诗巫人呢。。。 当时只是很纯粹地想, 我也能够像他一样, 趁年轻的时候, 趁自己还帅的时候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不要等到老了, 才赚很多钱, 感觉很怪呢。。。 

我很喜欢那本书, 那也是我 SPM 后第一本会拿出来翻的书。。
Ray 好强哦, 出书, 出专辑, 演剧。。 我很欣赏他的地方是, 他很有自信, 很明确自己的方向, 一步一脚印, 肯吃苦, 更重要的是他是很虔诚的基督徒哦! 不知道怎么的, 基督徒给我的感觉就是莫名的亲切可人。

有荣幸跟这个偶像会面, 我想, 我是比其他人幸运很多的吧, 哈哈, 羡慕吧。。。
他的书, 他的人, 他的成功, 他的态度, 激励了我, 真的。 我会向你看齐的, Ray 大哥哥。。 XP 他并非平步青云, 或许他所受的苦, 品尝过的失败, 是他人的一百倍, 一千倍。。 我知道成功得来不易, 所以我会努力, 加油, 有志气地往我的人生里程碑迈进。。。

其实那天没能跟他聊很多, 因为那时候觉得很不好意思, 很希望下次和他的见面。。

再来分享他的金句吧。。 ‘你确定你懂爱情啊?’ ‘嗯对啊, 我喜欢她, 她喜欢我, 就是爱情啊。。’ ‘有时候那是月亮惹的祸, 小弟, 你们对对方感觉都很好, 或许那时月亮太远太美, 或许那时你太寂寞, 或许那时你想谈恋爱, 而她刚好在你面前。 那是喜欢, 不是爱。 你愿意为对方付出吗? (OS:其实也还好)’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See You At The Top! Thanks, Ray...




 Kevin 转 course 咯。。。


我和 ADP 的朋友们。。

再补上一句: 起飞咯。。。 梦想起飞! Over! Over!!

3 comments:

ee said...

人生往往是一条令人迷茫的路。。。然而你能找到属于自己人生的一条路。。不让自己迷失其中。。是件很高兴的事哦...gambateh leh...continue fight 4 ur own dream..^^。。

candy said...

有明确的目标,真实的理想,努力不懈的恒心能让你勇闯自己向往的未来~珍惜现在奋斗期的每分每秒,学习着面对新的一切~失败,每个人都会面对,只异于每个人的心态,有恒心,有毅力,勇敢走出自己的光明大道……朋友,祝福你,你已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决定着自己未来~加油! ……^^

Chris Lau said...

Ee and Candy, 谢谢你们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我会努力的, 一起为梦想打拼,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