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最近有点不开心

说真的, 我似乎失去了个人的社交媒体情绪抒发管道。
很多人说, 你是年轻一辈的学习对象, 所以你不行摊开负能量那一面出来。 但是亲爱的, 我终究只是人类一个。

我同样面对同年龄面对的低潮期, 瓶颈, 仿佛做什么事情都无法自己理想中那么好。

大部分, 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 对自己期望太高, 做不到的时候真的会很沮丧。 我尝试努力, 尝试以玩笑和轻松的方式带过。 但是心中是满满的孤独感, 无助。

其实我不过是毕业不到一个月。


最近回去听刚旅人朋友们说故事。 我安静听着, 嘴角不自禁上扬。 听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跟我分享, 让我回想当初的自己。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但是有时候总会觉得哪里还是做得不够好。 

1 comment:

haan said...

怎么听起来你跟我有着同样的问题。(虽然我比你老很多)
不懂是不是庸人自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