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和自己对话

我的时间停滞一年, 是时候再次上路了。
7年前刚来到吉隆坡的的我, 对于到来这座大城市生活亦常兴奋。 我迫不及待想看外面的世界, 横冲直撞牟足方法发掘在我以外的世界。 

我跌倒跌得比任何同年纪的人多, 我面对的孤独感曾经非常剧烈。 那些已经成为过去, 过去的我成就了今天站在 TEDx 舞台的自己。


过去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学着面对沮丧、 面对孤独、 学着放手, 试着在迷失中继续前进。

我想, 年轻人总是很在意别人在我们身上的眼光。 因为在意所以心中总容易觉得不是滋味。

学着去放下那些不需要去在乎的人事物。 那些总是把你当第二选择的朋友, 我几乎已不会去回复对方的信息, 除了紧急的状况以外。

When we want to move on, it's better to get rid of the unnecessary burden. Turn the past into messenger in life. It's a norm we gain something and lost something throughout life. But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e let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