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悄悄跨界

再度抵达德里的机场, 它舒服得不像话。 旅馆的空气和温度让我昨晚梦见范冰冰, 但仍叫我一觉到天亮。 闻了闻几天没洗的衣服, 喷上一些香水了。

是多久了, 隔了多远, 一切看似不再可能发生。

你还是一样, 几个月没见。 我们多久没联络了, 情绪病多久没来了, 手机里也早已经没了你的号码。 我仍旧把那号码抄在笔记本上, 只是没有随身携带了。 我继续我这里的生活, 学业事业。 偶尔健身。 像以往一样我继续计划未来, 继续计划下一步的路, 就像人家说的我做到了, 从来也不可以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你说你也很好, 工作很忙, 就像第一天遇到你的时候, 你也这样说。 你还是一样, 和以前一样, 再忙再忙, 我的一通电话求救你就立刻过来身边。 我晓得工作的忙碌, 许多事情并不能说要就立刻要。 但是你的体贴从来没有变过。

那天见到你, 你只是傻傻地看着我, 然后笑着问我怎么删了你的号码。 我说换了手机, 所以记忆删除了。 你再次笑着猜想我一定很想打你, 我说并没有, 我说一切都很好, 都过去了, 现在也没差。 然后你拿起手机, 说我的信息都还保留着。 你在我面前看着那信息, 我说别看了, 你看着看着眼眶泛泪了。

喜欢的可以有很多, 恒久的没几个。

你是我的热情之一, 总是在想怎么不早些遇见你。 我一度认为上帝最近很忙, 但祂仍旧把你带来我身边。

I am wondering how you came into my life

I can't believe my luck

You came, like moonlight drifts over the lake

Softly and slowly...

Like the dawn sunlight, making a melody

You touched me...

Shall I watch you

Or listen to your voice

You are ecsatasy

You are my passion

Why didn't you come earlier....

I thought nowadays God has no time

Still after he made you

And brought to me

My faith in Him increased

The roads, stream, river or the waves on sand may change

Life may sing a new tune

The melody of rain may change

The weather may also change

But I will remain the same

My hands in your hands

Every second, every moment

Life has become a Sitar

Singing the rain song

I can't believe my luck

How I got you


( Kaise Muhje)

1 comment:

yvette said...

读着读着就哭出来了
我情绪病可重了
我不懂我跟他是相见恨早 或相见恨晚
巴黎 新加坡
又或到处奔走 只为了在创造一次美丽刹那的永恒
我想念他 但我们无法拥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