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生活加油站 - 感恩

昨晚 Miu 和我分享保罗的谦卑, 然后要我说出昨天令我感恩的十件事情。
我说:
1) 感恩今天上班的地点很近, 搭 LRT 二十分钟就可抵达。
2) 感恩今天早上能起身, 感恩还能活在这么美的世界生活。
3) 感恩早上上班前来得及吃一顿早餐。
4) 感恩昨晚友人打来和我询问旅行的事情。
5) 感恩另一个友人也打来催促我订机票的事儿。
6) 感恩家里今天有打来。
7) 感恩今天上班的同事很友善。
8) 感恩今晚我可以很轻松舒服地在家里休息。
9) 感恩我还继续旅行。
10) 感恩她很我分享保罗。

感恩 Leonard 一口气就允许我在他的公司上班, 感恩这段打工存旅费的日子将会很充实, 感恩这份工作让我继续储存梦想的当儿不需要当工作的奴隶, 感恩神还眷顾着我, 感恩三餐都还很温饱, 感恩睡觉有冷气吹, 感恩学到的和我正在学习的, 感恩我以后还会继续感恩。 加油, 生活愉快。 来自: 光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