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想飞

从吉隆坡到格伦勃只需 55 分钟? 对着早产的机票我弄不清头绪。 斯里兰卡和吉隆坡的距离应该比诗巫到吉隆坡来得远多吧? 时差! 原来是时差。

去年的这个时候, 是她参加空姐训练课程的时期; 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说他还没正式应征任何航空公司。

现在的她或许在机上为搭客示范机上的安全措施。 不, 这么夜了, 应该没在飞了吧。 听她说, 她现在在飞国内的班机, 国内的班机这么夜了肯定没在飞了。

上个月我问他, 还想飞吗? 他说, 目前在职的公司给予他很不错的月薪收入, 如果要开始飞了, 新的工资至少会减少一半, 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考量。 或许不飞了。

有些人, 他们说: 我想飞, 我就是想飞。 偶尔我们还是需在梦想和现实中取得一个平衡吧。 最近有句话很鼓舞我, 人最可怕的事, 迷失了, 连自己都没发现到。

4 comments:

chloe mei said...

oh,i like this post very much *wink*
hahaha

Chris Lau said...

oh, i'm glad u enjoy it. ;)

Anonymous said...

*人最可怕的事,迷失了,连自己都没发现到*

我们一直在奔跑,跌倒了爬起来又继续地奔跑,可是这一路跑来,在坚持的是什么?

Chris Lau said...

Ashley, 做自己不难, 做别人眼中的自己最难。 陈绮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