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吉隆坡, 晚安

天空白著夜晚 城市一片燈火擾亂 


風吹過看不見的天堂 是誰還在忙碌地追趕 


晚安 讓記憶鬆綁 忘掉所有痛苦悲傷


 讓所有聽不見的吶喊 隨著黑夜一起埋葬 


月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夢點燃


 心疼你每一步的成長 擦乾眼淚變得更勇敢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輕輕打開夢裡的窗


路儘管依然會有阻擋 讓我陪你一起飛翔


夢想去的地方 因為不變所以簡單 


愛如果早已經被遺忘 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 


晚安 靜靜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因為有了夢才寬敞 因為有你所以溫暖


吃了两粒或许有助退烧的药丸, 灌了自己几杯水, 起码喉咙‘气泡’ 的地方被暂时地麻痹了。


心中有个小孩。 我摸摸他的头, 弯下腰, 轻声地对他说: 宝贝, 早点睡吧, 乖乖的, 明天还要去学校上学。


我们复合了, 我和上帝复合了。


这么夜了还有地方卖凉茶吗? 我去找找看。

2 comments:

Jia Haw said...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God Bless =)

Chris Lau said...

It took me 2 weeks to recover, haha.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