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港湾.感湾

给在乎我的人, 还有在乎自己的自己,

这里的情况,有点还要适应。 最私密最不好受的,偶尔跟固定的好友分享, 偶尔自己消化。

我想这是每个在外的游子所需面对的吧。 不喜欢被他人责备,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学会看开,往好的方面想,过几天就没事了, 小气真的还蛮讨人厌的。 

想一想, 我还是那么的被动, 那么自私享受着被人关心的感觉。 如果说男人成熟的第一步,应该就是学会去保护别人,给别人快乐, 这样自己也会很满足。对, 就是这样。 学会分清楚谁是真的珍惜你的人,因为未来的社会, 很现实。

再强烈的雄心壮志也会慢慢被磨掉,不过一旦放弃就真的是结束了.
路还有很长, 很喜欢这样的方式, 这样的节奏, 这样的意志。


克里斯的梦想天堂, 跟我同名, 哈。 之前在书店翻过了这本书, 除了旅游, 还有很多激励性的文字, 值得推荐。 

家,我越来越爱这个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