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给自己的话

给自己的话: 我已经有预感到以后的我,会比现在来的更忙。 并没有害怕,只是一直在告诉自己。 要更爱自己多一点; 买东西,买自己想买的东西; 吃东西,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穿出自己的品位; 收集自己想收集的物品; 约自己想见面的人约会。。。 总之一句话,就是爱自己多一点。 给单身的我和单身的你。 =)

看到一些背包旅行爱好者们的相簿, 欧洲, 北美, 南非, 中东。。 我也想去旅行了, 做个背包客环游东西 南北, 感受异国文化, 希望未来的两年旅行和摄影将完全和我合为一体。 我很喜欢旅行的感觉。 =)













这是其他背包旅客的作品, 和大家分享。 就两年! 好好读书啊, 对自己的吩咐! :) 愿大家生活愉快。


P/S: 最近是该戒掉上网的坏习惯了, 要专心读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