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爱情, 过后。。

你已经不再是我的恒星, 我也不再绕着你转。
今晚脑海里都是你, 我好想你。。
想起你, 泪水还是会不知所措。。
现在的我很好, 比以前好, 也有比以前进步多了一些。。
你说你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
只是今晚突然很想你, 就只是今晚。。
你也过得很好吧?
我在学着习惯不被疼惜, 学着把你放在内心最深处。
我现在专心地在追求我的理想, 生活忙碌, 沮丧时特别容易想起你, 但你已不属于我的。。
回到原点, 也许它是一件好事, 至少它就像是带我乘坐小叮当的时光机, 现在有从大雄的抽屉爬出来。。


我還是悄悄的愛上了你,你不需要感到驕傲,也不需要感到愧疚
我還是偷偷的想念著你,你不需要覺得訝異,也不需要明白什麼
我還是默默的傷心懷念,你不需要知道明了,也不需要慰問感傷。
我還是天天的不知所措,愛上了一個你.放棄我的你
 
 
生日快乐。。 我想你了。 我会把你忘记, 一定会。。

4 comments:

jim c. said...

我们都知道爱情在很多时候都无法得以永恒。
所以只有珍惜,
宽容,体谅。
把那份思念留给夜晚,
睡前做个伴。
醒来,
又是个全新的生活。
加油克里斯。
你不值得那么难过…

诗韵 said...

让时间告诉你一切

晚安

Irene Ting said...

偶尔想起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想想你们之间所拥有过的甜蜜,不要只想着你带给他或是他带给你的伤害,那样只会让你自己更不开心罢了。。我想说,不一定要忘记他,换个方式思念,也不是不可以。。

Chris Lau said...

Jim, 诗韵, Irene, 过了就好了, 就要学会爱自己, 不要去在乎一个不珍惜我们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