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写给亲爱的你

昨晚你在电话中带着愧疚的语气跟我说话, 让我很心疼你。 你像笨蛋哄我开心, 说要把我的气全浇熄, 说带着怒气, 不论是多的, 或是少许的睡觉, 对健康不好。

下午接到你的电话时, 你听起来还是闷闷不乐, 我知道你还是对昨天的事还未能释怀。

我答应你, 我们以后不要为了同样的事起争执, 不要你和我都不开心, 我们以后, 现在, 都要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我必须承认, 有时候我会吃你的醋, 你懂的啦, 所以要乖乖听话哦。。

你的出现让我很快乐, 也觉得很幸福。 我很感恩主让我拥有那么疼我的你。。谢谢你让我拥有你。。

1 comment:

Irene Ting said...

是咯是咯。。两个人好好在一起是件很幸福的事。。彼此都要好好珍惜才对,毕竟要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惜是很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