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话说, 法国梦 (一)

法国, 好陌生的国家。 印象中的法国, 就是艺术家向往的漂亮城市, 艾菲尔铁塔。 就连法语是怎样的诠释法, 法国人长什么样的? 我也不晓得也。。


法国好美,好浪漫。 但是我想, 若是独自一个人到那儿留学, 那种氛围会让单身的人们觉得很寂寞吧。。 怀念过去的恋情, 想念远方的爱人。 再美的城市也浪漫不起来。。 个人的见解啦, 哈哈。。

今晚就写篇感性的文章吧。。

这感觉是早上乘搭飞机是得到的。 机场上空是下着绵绵细雨的, 也或许我会较喜欢用阴天来形容吧。 吉隆坡国际机场很宽畅, 最引我瞩目的莫过于国内班机和国际航班的左右分叉点。 总有一天你我会拖着重重的行李, 背着超过我们上半身的长型背包到美国, 法国, 或是其他国家升学。 这也让我想起了——时差。

晚间在面子书上和一位同样是在法国深造的学长聊了好一会儿。 了解科系的详情, 也得知他过两星期也将返回这个福州城, 到时就去拜见他 !

回到家老爸拿给我整堆得 JPA 文件, 签约说明书还有什么的。。 就只是看过就放一边了, 因为看了让我头疼, 哈哈。。

自由女神是美国的象征, 而法国的象征应该就是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吧! 而很巧的, 博客上的右上角自由女神就在巴黎铁塔的左边。 这意味着着两个国家很近吧?? 哈哈, 是的,幼稚。

听着的歌是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它的前轴并不吸引我, 但整首歌很不错, 写下这整篇文章的时候, 是它在重复式地为我伴奏。。。

4 comments:

Irene Ting said...

啊!!法国。。很令人向往的一个地方。。真希望我将来有机会去环游世界的时候,法国会是我其中一个目的地。。记得收留我。。哈哈。。

Chris Lau said...

一定的! 吃喝住行全部我包, 哈哈! 很久没主动留言咯, 害我感动去。 XP

Irene Ting said...

我记住了哦。。哈哈。。不好意思这么久都没留言了。。以后一定会尽力留言的。。spam ur blog..haha..

Benedict Wong 黄传峰 said...

路过,Wao,好羡慕你,有机会到法国留学
想介绍我的朋友给你认识,他也在法国。也是Sacred Heart的,我也在筹钱,去法国,这是我梦想的国家之一。明年的今天我的梦应该会实现!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02459754&v=info#!/profile.php?id=1165451667&ref=sgm
Have FUN!!!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