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轻吻塔利班

昨天早上独自到 Ampang 一带的大使馆‘走走’。 我发现那里多数的保安人员是尼泊尔人。 令我影响深刻的莫过于在阿富汗大使馆拜见阿富汗大使的那一幕。

在这之前, 我误闯阿富汗的民宿, 里头的女人大喊: ‘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This is not Embassy!!!!!!!!!!’ 哦, 误闯。

金发长满胡子的阿富汗大使, 下巴长满了胡子? 不过想必年轻时是个帅哥。 和大使聊天的过程中, 心情非常澎湃。 毕竟是阿富汗人也! 大使很亲切, 非常。 聊天的过程中他数度皱了眉头。  是塔利班, 是安危。

回去搜寻阿富汗的资料时, 我无法掩饰我对这个国家的热血, 截然不同的热血。 

晚上三个男人在房间聊天, 聊了一点点自己内心的声音。 这种感觉最好, 最真诚。 

我最敬佩的诺贝尔奖得主, 说真的, 不要笑。 德雷莎修女。 人是贪心的, 懂了越多事, 想要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越来越不知足。 而后, 有失也有得, 但是记忆里的愿望也越来越模糊。

告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