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Friendship Forever ♥ PS: I miss you.


Ah Kiat, 你很高呃。。 肤色也很深。。 哈哈。。 虽然我俩只混熟到一年多而已, 不过已与你有很深厚的友谊线了。。你很成熟, 至少比我成熟。。。 你稳重的价值观让我很喜欢跟你聊心事。。。 中五时偶尔我会很懒惰驾电单车来学校, 回家时只要我开口说: ah Kiat ar… 等下在我回家, 你就会立刻点头答应。 你之前说有机会的话, 会带些你山芭的烧麦给我品尝。 结果咧。。。可是, 我在吉隆坡的时候, 我托你在诗巫帮我买双鞋寄过来。 你懂吗? 那天你说你会用一整天来帮我选鞋也。。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那双鞋很漂亮, 很有型,哈哈。。。谢谢你哦杰, 你对我真的很好。。


士宁, 你也很高, 又帅, 又酱有自信! 开心吗? 你的稳定性和轻松看待考试的方式让一向心急的我不得不把你当神拜啊。。。 你很成熟, 是什么话题都可以聊的对象。 你也很乐于助人, 很有爱心。 以后去外国发展后不要忘记我啊, 我们感情酱好。。。 还有还有, 有种你就 poslaju 一架闹钟来啦! 哈哈哈。。。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睡到自然醒的习惯了, 开始使用手机的闹钟, 这里不能不像以前中学那样, 爽就迟到早退,甚至逃课。 以前我很屌叻? 哈哈。。。

家葆, 其实有开始想你了。还记得吗, 六年级时你带一群朋友去你家看 A 片, 消息传开后, 你就迅速走红, 那方面的人气居高不下, 至今仍然无法被取代。 喝了洋水, 脸有变比较滑吗? 无论如何, 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男孩, 很有耐心, 很节俭 (虽然家里很有钱), 很好欺负。。。 祝你和你的 Qiqi 终有一朝能步入教堂, 白头偕老。 要加油哦!

Kelvin Lee, 你的妹妹头很有风格, 很独特。 在我认识你之前, 听他人说你的十八岁愿望是希望能坐在客厅看成人片。 这加深了我对你的探索之心。 有时上课时,你会走下来, 然后我们一起 backstab 其他人。 我永远都不会忘掉这美好的记忆。 你做不了坏人, 因为你开门见山, 心中有太多好人卡。。 希望你能维持你独一无二的说话风格和性质, 成功晋升为一位名嘴。

Steven Su, 你有很均衡的荷尔蒙。 你对美容的了如指掌让我时常把你当成我的美容意见专家。 你很温和, 就像一只兔子, 可是不是playboy 啦。你是一位很热心的朋友, 也很乐意助人。

圣玮, 你潇洒坦率的说话风格简直无人能敌。 你在面子书上只 add 美女, 贪图美色, 是众所皆知的。 泼妇骂街, 粗口脏话是你的语言态度, 那是褒义或是贬义呢? 哈哈。。 我想, 你的心智尚未成熟, 等待某位伊人为你开发。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毕竟我们酱常出来喝茶, 在非常时期时, 一个月至少出来喝二十次。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笨也。。 你很可爱, 跟我一样, 我知道我也很可爱。 你很 hiao, 可是不用紧, 我们都一样。 抓到了吗? 哈哈。。

永灿, 你的人脉很广, 性格阳光开朗, 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你很幽默, 虽然有时不好笑。 我们认识了接近十二年, 从小到大, 跟你最美好的回忆就是时不时的互嘲和参加童军的那段时光。其实我还蛮羡慕你那白皙亮丽无毛的腿的。 但是没办法, 谁叫我生得这样 man 。。。

子庆, 你的情绪管理实在太棒了! 你不愧是新时代的好好先生。 你心地非常善良, 处处为他人着想。 你的威廉弟弟就。。。 刚好相反吧。 他很欠打, 傻里傻气的, 像个小鬼一直纠缠着人类。 或许你的毅力就是被他锻炼出来的吧。 你也是另一个咖啡店天王, 上位了, 要加油哦。。。 哈哈, 开玩笑啦。

Karen, 柔萍, 你们是一个很开朗, 乐观的女生。 在认识你们之前就和你 ‘结仇’了, 真不好意思哦。 很欣赏你们的心胸广阔, 不计前嫌。。。你的心地很善良, 真的。 有时候觉得你们很现实啦, 哈哈。。 不过只是有时候, 有时候而已。 要保持联络啊。。。 =)

Doreen, Joyce, 两位美女。。。 要说什么好呢。。 你们很可爱, 两个都很幽默。。 Doreen, 没想到你还会问我过得怎样呢。。 很开心啊。。。 真的。。 Joyce, 你是个很开朗, 很有爱心的女生, 有想法, 处处关心人。。 以后去哪里当义工啊? 跟我讲一声啊。。。 其实我喜欢当义工, 因为我发觉, 能够帮助他人, 我会很开心, 很有成就感。。

Perry Cho, 跟你相处非常有安全感。。 哈哈, 我不是第一个这样说你的人了吧。 你长得很可爱, 而且很有内涵。。。 你很有个人风格, 也很屌。。。 真诚对待朋友是你的本性。 你是咖啡店天王之一。。。 哇~ 等你过来 Taylors 我们还可以再续前缘。。 哈哈。。。

Andy, 贤哥。。 上中五之前, 我觉得你这个人很讨厌。 耍酷。。 凶猛, 不平易近人。。 上了中五, 你坐在我座位前面。 然后我们就这样的, 变得很熟很熟。 你说对不对? ‘对。。’ 今年中六开课时你的人气直接爆灯, 很嫉妒你叻。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你很懂得怎么去爱自己, 同时也去爱他人。。。 相信你的桃花运会越来越旺, 因为我是忠万, 哈哈!

Polycarp, 你有很优秀的本质, 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你乐于助人, 也很好相处, 很自然的你的人脉也很广。 你真的要当企业家吗? 好啊, 我们比比看, 以后, 未来, 谁。。。 比较成功。 哇塞, 火药味很重去。 哈哈, 没有啦。 你有很大的勇气去尝试各种东东。 我发觉你有变装癖呢! 无论如何, 你是收放自如的朋友, 要加油哦!

奕威, 你的交际关系很好, 是个热血青年, 对朋友都很好, 每次同学们生日都是由你来忙, 辛苦你了, 还有啊。 上次那个 farewell 麻烦你了。。 =)你是我学习的对象, 有了你那样优秀人脉, 以后才能成功。。 以后的同学会如果需要帮忙, on call 啊。。 ^

Joseph, 你很成熟, 也很搞笑。。 黑色幽默王子嘛。。 你很热心, 有理想, 有拼劲。。 希望我们以后有合作的机会。。 你是我的好朋友, 真的。。。 跟你的回忆太多了。。 3C 啊, 还有什么什么的, 哈哈。。

道宏, 和你应该中一就认识了吧。 很享受起初时我们的童军生活。 你很 man, 很有智慧, 有很强的心理建设。 你的偶像是股神哦。 很强也。。 你有很坚定的毅力, 肯吃苦, 有恒心。还记得中四时, 我们实在厉害。。。 我的电单车撞上你和奕威的单车。 你整个人滚下去, 现在想起来还蛮内疚的啦。后来你只是脚趾内翻,而我第二天还去找 X-ray 呢。 我觉得你还是以前胖胖的样子比较可爱啦。 现在这样是帅到啦。。 还有啊, 你有很多桃花了, 不要太 hiao 啦。。 哈哈, 要成功哦!!!

敏贤, 咸鱼啊! 翻身啊! 哈哈, 无聊。。 我们很酷叻, 幼一就认识了。 而我们的友情还能维持到现在, 实在不简单。 你是很虔诚的基督徒, 很爱主。。 我们的回忆啊, 数也数不完呢。 这里的华轩教会的弟兄姐妹都很好, 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很愉快。你啊你。。 我想你是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吧。。。

Irene Ting, 嗨, 兄弟。。。 有想我吗? 哈哈。。。 我懂你很想我。。。 我也是很想你啊。。。 刚开始时配逼和你同桌真的很不爽,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是不好玩得人。 哪里知道, 我既然有眼不识泰山。 你好劲爆哦, 哈哈!跟你聊天很开心。 因为你很豁达, 很乐观, 很善良。。。 其实那天你的回复信息说什么为了支持我, 买 organic 什么的。。 还 keep fit 呢。。 也不用把自己讲到这样吧。。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要开心哦。。永远都要开心!

勇锦, 认识你也十多年了, 从小男孩蜕变成帅哥, 我们拿捏彼此的友情步步为营, 因为它太脆弱了。。。你很优秀, 很努力, 很上进。 你也很常包容我, 真的, 朋友, 有你真的真的很好。。 现在的我们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的灰色地带。 没有人能永远陪谁, 这句话我很喜欢。。 未来的医生, 要加油, 幸福哦! ^

庆鸿, 鸿哥, 怎样有女朋友了吗? Man 味越来越重了哦。。 哈哈。你啊。。 圆圆的, 让人很有安全感的男生。。 从以前的仇家到现在的好朋友, 很荣幸能够认识你。 要开心哟。。

6 comments:

john said...

哇~~
感动到哦~~~
我家不是很有钱啦~
还有...A片的事情...真糗~!!
我好欺负其实也是练出来的哦~
谢谢你对我和她之间的祝福...
深深感谢!
忠万,在吉隆坡读书要加油哦~
别被别的事情干涉到你的求学道路...
愿主耶和华赐福与你,祝福你的未来~
Gambateh~!!

KeLviN said...

nice blog...emm...bt y tat av write it out??

Irene said...

其实刚开始和你同桌时也觉得很无措。。因为毕竟跟你不熟,也没话题聊,谁知道你是这么的健谈。。那时候跟你聊天南地北感觉还真不错。。至于keep fit 的事情嘛。。其实也不只你说过啦,早就习惯了,所以还好啦。。要好好加油,努力朝自己的梦想迈进,其它的就先别想太多啦。。多保重。。

RONG said...

FRIEND,
THE ROAD GROWING UP WILL NEVER BE ALONE WITH FRIENDS. CHERISH EVERY FRIENDSHIPS THAT U HAVE AND BRING THEM ALONG.

candy said...

哇塞~很羡慕你,甚至有些嫉妒你(^^),很真诚地珍惜你的友谊,更加注意那朋友相处之间在生活中的小细节~很有回忆~很有乐趣~也许是陪伴一个人成长的必备品~蛮感人下的~真心地希望你们的友谊长存,各自都能闯出一片天地 ^^

Chris Lau said...

Candy, 哇, 为什么要羡慕哦? 哈哈, 你也是很幸运啊。。 周围围绕着很多知心朋友。。。 可能是我的福气吧, 从以前到现在都能够认识到这么多超棒的朋友, 我会很珍惜他们的。。 你也一样哟! 以后还要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