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以后要好好生活

五天的巴厘岛行程我越是想了好多。 或许那真的和巴厘岛无关, 只是在那个时间点, 那个当下之前和自己的心灵对话都应验了。 沉淀了整整两年, 两年的不开心都过去了。 

真的不想成为那种每年努力工作只为了两个星期的巴厘岛, 然后再回到工作岗位为下一趟的旅程赚钱的那种人。 即便现在是从事自己热衷的媒体业, 若是我没有计划好, 随时也会掉入这个圈套。 

我真的好喜欢那里的海边, 夜市, 还有它带给我的宁静。 或许真的不是因为巴厘岛, 只是因为吉隆坡这里的生活让我感到太充满, 很多时候想到的都是一些非常规矩的财务计划。 连吃一顿饭都是在奔波, 在一个极度烦躁的状态。 

真的不想为了钱而生活, 过了十年以后才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几天我和自己相处, 却特别开心。 是想通了, 也更知道自己所要的生活方式。
我得平衡一切。 这是两年来第一次告诉自己, 以后都要好好生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