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晚安巴厘岛

你问我怎么去了巴厘岛, 我说工作在身, 太临时所以没得通知你。 你说后天来巴厘岛, 可以见个面, 我说明天中午的机票订了, 周六有重要的讲座飞回不可。 其实我们离上一次见面也不很久, 两个星期前深夜我突然发了简讯跟你抱怨生活的忙碌, 你喃喃说随时可到你那儿, 来就是了。 我也真想再见到你, 但我们都很清楚到了二十五岁以后的年纪, 就少了以前那股说走就走的劲儿。 大伙儿各自的生活都过得太好, 反而就少了去安排个时间见面的理由。 可能在一段时间吧我们会再碰面, 到时候继续上次的沿海公路旅行。

我的生活精彩得叫人妒忌, 希望你也一样, 要开心、 满足。 在我们再度碰面之前,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生活。 晚安。


No comments: